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杯决赛现“世纪对决” 穆雷率队大战比利时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9月22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的一场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半决赛上,穆雷以7比5、6比3、6比2战胜了托米奇,将大比分改写为3比1,英国队淘汰澳大利亚队,1978年后首次重返戴维斯杯决赛舞台。他们将在决赛对阵比利时队,后者总比分3比2淘汰了阿根廷队,自1904年后时隔111年重返戴杯决赛。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世纪对决”。

  曾几何时,戴维斯杯被视为“鸡肋”,明星球员多以受伤、档期冲突推诿,拒绝参赛。如今,国际奥委会规定,这项比赛被列为获取奥运会席位的“门槛赛事”,拒绝代表母队参赛,也将被挡在奥运会门外。因此,大牌球星回流,戴维斯杯成为“香饽饽”。

  当然,戴维斯杯比赛的竞争相当激烈,比利时队时隔111年再度闯入戴维斯杯决赛,也是蛮拼的。

  “能够为祖国赢下比赛当然意义非凡,”穆雷说,“加油助威声自始至终,这种感觉太棒了。”决赛将会在11月27日到29日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