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网球公开赛

穆雷爆冷无缘美网八强 坦言自己难以打出侵略性

2015美网北京日报 2015年09月09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美网男单第4轮角逐中,2012年赛会冠军、3号种子穆雷苦战4小时22分钟,以6比7、3比6、7比6和6比7不敌世界排名第14位的南非“大炮”安德森,这是穆雷近19次征战大满贯赛事首度无缘8强。

在穆雷和安德森两人以往的6次交手中,穆雷仅有一场失利。这次,安德森发挥出色,首盘便将穆雷逼入抢七局,并以小分7比5先声夺人。次盘安德森乘势追击,一度以5比1遥遥领先,并以6比3再下一盘。第3盘,穆雷在率先遭破发后展开反击,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尽管安德森奋力将比分追平,但穆雷仍在抢七局中以小分7比2扳回一城。第4盘,双方各自固守城池,比赛第三次进入抢七局,最终安德森胜出。

自2011年澳网开始,除了2013年法网未参赛外,穆雷参加大满贯均顺利闯进男单8强。本赛季他又处于上佳状态,原本被视为夺冠热门,此役失利令他非常失望。“我遇到了非常优秀的对手,他的发球尤其出色。我本可以在第二盘扭转颓势,但没能成功,随后比赛一直很艰难,很多机会我都没抓住。”穆雷还表示,在进行本场比赛的阿姆斯特朗球场打球,球速比中央球场快一些,“我一直处在不利局面,难以打出侵略性。”首度跻身大满贯赛事八强的安德森则表示,“我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比赛。”

相关阅读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美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