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维斯杯-穆雷助英国重返决赛 将与比利时争冠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格拉斯哥当地时间周日,在戴维斯杯半决赛第四场男单比赛中,穆雷耗时1小时46分钟,以7-5、6-3、6-2战胜了托米奇,从而帮助英国以3-1锁定胜局,这同时也是英国自1978年以后,首次重返戴维斯杯决赛舞台。

  英国在决赛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后者时隔111年再度闯入戴维斯杯决赛。

  “能够为祖国赢下比赛当然意义非凡。”穆雷说:“加油助威声从比赛第一分到最后就不绝于耳。这种感觉真的不能更棒,我的背部有点状况,但是我在这样的氛围之下,真的有点忘我。”

  28岁的穆雷,在首日的比赛中击败了科基纳吉斯,并在周六的比赛中与哥哥配合赢下了休伊特/格罗斯的组合。

  穆雷目前在职业生涯的戴维斯杯的比赛中,取得了25胜2负的成绩。为数不多的两次落败,分别是2005年不敌瓦林卡和2014不敌弗格尼尼。

  英国上一次拿下达维斯杯的冠军还要追述到1936年,当年他们以3-2战胜了澳大利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