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进军影坛? 格里芬自曝希望出演《空中大灌篮》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洛杉矶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出演《空中大灌篮》的第二部。

  格里芬表示,“我当然愿意出演《空中大灌篮》,演谁都行。在我童年时期,这部电影对我的意义很重大,在我孩提时期我曾开办过一个空中大灌篮的主题聚会,而在我21岁那年,我的朋友也曾给我买过一个空中大灌篮的主题蛋糕。对我来说,如果我有机会成为他们(演员阵容)之中的一员那简直就太酷了,这会很有趣。我想如果当我8岁时,你要请我去参拍《空中大灌篮》的第二部,我一定会高兴地疯掉的。”

  《空中大灌篮》是华纳兄弟公司在1996年拍的一部科幻题材的电影,该片是一部卡通与真人的混合片,在当时诸如乔丹、伯德、尤因、巴克利以及许多的篮球明星也都参加了本片的演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