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波什: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应该找准自己的位置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2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迈阿密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日前在采访中提到,如果热火想走的更远,队里的每个人就需要赶快找到自己的角色。

  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热火队的名单中充斥着大量的合同年球员,在首发位置上,目前也只有波什与德拉季奇还保有一份多年合同,看起来,帕特-莱利是有意想在明年的球员市场上再度掀起一番惊涛骇浪。

  波什心中自是知晓如此运作的弊端,这对于一个球队的团队凝聚力来说无疑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害。不过波什相信,只要球队能打出成功的表现,每个人都将获得应有的回报。

  “我们有很多队友只剩下或只签了一年合同,这点我们必须承认。但是我想只要球队能够取得成功,其实每个人都可以从中分到一杯羹。”

  波什在接下来也谈到了他们在新赛季所要遇到的最大瓶颈。

  “对于我们和球队而言,最大的挑战就在于我们需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并且能够使自己的角色在这个球队体系中可以地良好运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