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名将悉数通过速度耐力体测 19日进行补测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8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沈阳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CBA北区十支球队的体能测试17日在沈阳体育学院开始,孙悦、韩德君等名将都顺利通过了速度耐力测试,有望轻松拿到新赛季的体能上岗证。

  38岁的王治郅也来到了沈阳,不过他的身份已是八一队的助理教练,本赛季没有报名的大郅或将悄然离开赛场。他表示,现在的任务是训练队里的内线球员,希望他们快点成长。

  本赛季的CBA体能测试分为南北两区进行,包括上赛季冠亚军北京首钢、辽宁衡业和四强球队青岛在内的十支球队分在了北区。据了解,今年体测依然包括4个项目,分别是专项速度耐力、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

  17日进行的速度耐力测试对球员的体能是个严峻考验。根据测试的规则,球员必须在两边线之间折返跑,17次为一组,一共有4组,折返跑结束后,取四组数据的平均值为该球员所获得的成绩。而随着球员身高和体重的增加,及格时间随之放宽。

  速度耐力的要求虽然不低,但相比于前几个赛季,绝大多数球员都顺利通过。刚刚转会江苏队的老将陈磊表示,只要经过有质量的夏训,通过测试应该不算难。

  根据测试安排,18日将进行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的测试。没有通过的球员在19日还将得到补测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