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拉波娃宣布中网复出 大牌云集门票销售火爆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16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因伤退出美网,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昨天宣布,将在中网重返赛场。这意味着中网公开赛的女单阵容将超过刚刚落幕的美网公开赛。

在温网半决赛不敌小威之后,莎拉波娃就一直高挂免战牌。受腿伤的影响,她先后退出了多伦多、辛辛那提两站超五赛事,随后更是在抽签之后退出了美网争夺。

不过,令中国球迷开心的是,莎拉波娃将在中网时复出重返赛场。“我会在亚洲比赛时回来,在未来几周里,我期待健康而出色地完成今年的比赛。”根据莎拉波娃在官网公布的行程,中网将会是莎娃复出的首站比赛。

除了莎拉波娃,2015年美网男女单打冠军德约科维奇、佩内塔,以及大小威廉姆斯、纳达尔、科维托娃、拉奥尼奇和伊万诺维奇等网坛巨星都将亮相中网赛场,这也让中网的门票销售火爆。据悉,中网钻石球场决赛A票已经售罄。

相关:中网有意为佩内塔办退役仪式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昨天与意大利著名健身器材公司泰诺健签约,后者将在接下来三年为所有参赛球员提供最顶尖的健身器械和方案,其中当然包括美网新科冠军、意大利球员佩内塔。这将是佩内塔最后一次参加中网,中网方面透露将与WTA协商,为佩内塔举办退役仪式。

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表示,“佩内塔多年来一直是我们中网的重要球员,也曾夺得中网亚军。中网在得知佩内塔赛季末退役的消息后,正在和WTA方面接触,看看能不能为佩内塔举行一场退役仪式。”

按照佩内塔之前的计划,中网将是佩内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不过美网夺冠,让佩内塔有了入围年终总决赛的机会,佩内塔也表示,如果入围就会出战总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