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榜首大战恒大迎利好消息 埃尔克森有望复出登场

体育资讯西宁晚报 2015年09月11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恒大迎来利好消息,埃尔克森已经随队训练,这也就意味着埃尔克森很有可能在榜首大战中复出,如果埃尔克森能登场,那么将使恒大的实力得到提升,球队获胜的几率也将大大提高。

  本赛季埃尔克森饱受伤病困扰,赛季迄今仅为恒大在联赛中出场10次,贡献5球3次助攻。埃尔克森上一次为恒大出战,还是8月15日主场迎战申花的比赛。如今埃尔克森已随恒大进行训练,他可能在与上港的榜首大战中复出,这对恒大而言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

  埃尔克森是恒大阵中的进攻杀手,他在2013赛季和2014赛季均夺得最佳射手。2014赛季,埃尔克森还以28粒球创造了中超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如今赛季已经步入冲刺阶段,对于志在冲击中超和亚冠双冠王的恒大来说,埃尔克森的复出将使球队夺冠的可能性增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