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快船宣布签约哈德森两年 下赛季将是球队选项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14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快船昨天公布了与哈德森的合同细节,他得到了两年合同,不过下赛季的合同是球队选项,快船有可能选择不执行。

  快船与哈德森此前签了一份10天合同,他场均拿到2.3分和1.7次抢断。前天快船宣布与哈德森签下长约,合同金额约为100万美元,算上本赛季11万美元的进账,这份合同价值大概在110万美元。如果快船选择不执行哈德森下赛季的合同,他将在今夏重新成为自由球员。

  快船队的替补席一直是软肋,后卫除了克劳福德以外,只有主帅里弗斯的儿子小里弗斯能得到时间,他们在此前的交易中送走了布洛克等人。一旦快船进入季后赛,哈德森有机会得到表现,即使下赛季他不留在快船,也有机会去其他球队争取一份合同。

  有消息说,辽宁队还将联系哈德森,做最后努力。但哈德森正式签约后,主动权已经不在辽宁一边,只要快船选择执行他下赛季的合同,哈德森就肯定会留在快船,他此前也说过,会努力争取一份NBA的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