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俱乐部代表委员产生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9月11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上海9月10日体育专电 CBA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10日在上海召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出了CBA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俱乐部代表委员。

  本次会议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推动CBA联赛健康平稳发展为主题。会议原则通过了《CBA联赛劳动争议调解处理规定》,这是为了妥善处理CBA联赛劳动争议及相关争议,保障俱乐部和运动员、教练员(含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联赛秩序,形成良好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联赛健康发展。

  通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出了CBA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俱乐部代表委员。代表委员分别来自上海、北京、广东和辽宁俱乐部,同时还选出了3名候补代表。

  相比上赛季,2015-2016赛季CBA联赛的处罚力度或将更大,尤其是对运动员的恶意犯规、暴力行为,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的违纪违规加大了处罚力度。如被停赛的教练员、运动员、球队席人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比赛期间只能留在球队休息室,不得出现在内场及观众席。如违反规定且不听劝阻,将自动延长停赛一场。如联赛委员会委员或俱乐部高层管理者在赛场不服从裁判员判罚、干扰比赛的,除相应处罚外,联赛委员将终止其委员职务。

  此外,为了控制俱乐部工资成本,规避俱乐部财务风险,避免俱乐部间的恶性竞争,以达到均衡各俱乐部间实力,使联赛健康有序发展,CBA联赛办公室首次出台了《CBA工资限制条款》讨论稿,在会议上请各位委员充分发表意见,使其得到完善,待条件成熟后实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