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体测国奥全达标 崔万军:体能储备非常完善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9月01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昨天,国奥男篮结束了新赛季CBA体测,参加体测的队员全部通过,主教练崔万军透露,朱彦西和方硕将在北京队美国集训结束后归队。

按照联赛安排,9月下旬举行CBA体测,届时国奥有赛事安排,所以队员们昨天提前进行测试。上午的强度投篮和专项速度耐力测试,冯欣成绩不佳,其他队员成功达标,在下午进行了补测后,脚部有伤的冯欣也通过了测试。

下午的内容是深蹲和卧推,队员们全部达标,江苏的衡艺丰得到530分,为所有队员最高。主帅崔万军对结果满意,他认为国奥队一直集训,体能储备非常完善,队员们的体测结果正好证明了这点。

方硕和朱彦西目前在美国训练,缺席了体测,崔万军表示,朱彦西和方硕将参加篮协的下一轮体测,他们很快就会回到国内,与国奥男篮会合。9月7日开始,国奥队将继续打一轮四国赛,对手是3支参加9月底长沙亚锦赛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