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选秀热门球员未得到试训机会 前景不容乐观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18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篮协昨天透露,将于本周三在联赛办公室举行首届CBA球员选秀,以电话沟通的形式,确认各俱乐部完成摘牌。目前选秀日临近,热门球员依然没有得到试训机会,前景恐不容乐观。

22天前,CBA举办了训练营,要求选秀球员全部到场,由各俱乐部派人现场观摩。经过两天的试训,一些俱乐部经理表示,目前球队的阵容已经很臃肿,如果没有特别突出的人选,暂时不会考虑通过选秀来扩充阵容。篮协给了大家3周左右的考虑时间,其间俱乐部可以通知球员试训,然而鲜有球员获得机会。山东科技大学的李军在训练营的对抗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不过这几周他没有接到邀请,“人家如果有兴趣,当场就联系了。现在还没联系,估计希望不大”。其他重点球员也基本无人问津,即使是在NBL联赛中有场均20分以上表现的王宇,也没接到CBA俱乐部的邀请。

CBA联赛办公室刚刚确定选秀模式,各队将通过电话上报篮协,确定自己的人选。联赛办公室没有让俱乐部和球员到同一地点,进行一个选秀仪式,也是考虑到目前选秀热度不高,能够被选中的球员可能相当有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