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复工为武网造势 产后将首次公开亮相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9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植)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2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网坛名将李娜将于9月27日中秋节在家乡武汉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全新1.5万座中央球场的启动仪式,并将向国际友人和体育界推介武汉和武网。

  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易国庆说,武汉网球公开赛一直与李娜保持紧密联系,李娜也一直关注家乡的这项赛事。按照与其经纪公司的约定,产后的李娜将于今年9月恢复工作。经过武汉网球公开赛与其经纪公司的沟通,她非常愿意9月为家乡的这项赛事进行合作。

  据介绍,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举行。除了参加9月27日中午全新中央球场的开馆仪式,李娜还将以某种形式向女子网球协会(WTA)球员和国际友人推介武汉,并参加一场新闻发布会,就记者和球迷关心的问题作答。

  去年9月的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打响前,李娜因伤宣布退役,但仍在武汉网球公开赛为她举办的辞别仪式中现身球场,用家乡话向球迷表示感谢。今年6月3日,李娜发微博宣布产下一女。

  作为WTA的顶级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奖金总额240万美元,冠军积分900分,从2014年至2028年每年在武汉举行。根据WTA的规则,世界排名前10的选手中至少有7位要参加武汉网球公开赛。去年,这项赛事以比肩大满贯的明星阵容开启。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参赛球员名单将于8月出炉。

  武汉网球公开赛外籍赛事总监法瑞斯说,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冠军、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科维托娃表示十分期待回到武汉并卫冕冠军,同时世界第三的哈勒普、前世界第一的伊万诺维奇以及中国新星郑赛赛等顶尖选手也都非常期待本届赛事。

  从28日起,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面向全球售票。全新中央球场的启用将为赛事提供更加丰富的票务资源和座位选择,今年票价较去年大幅下调,只相当于其他同类赛事的7至8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