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姜山:甘愿做李娜和宝贝女儿“背后的男人”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7月16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丁瑶瑶)近日,李娜老公姜山亮相某电视节目时大方表示,甘愿做李娜和宝贝女儿“背后的男人”。

  从球员到退居二线,成为李娜背后最坚实的拥趸,当主持人问姜山为何愿意做出这样的改变时,姜山笑答,他觉得男人的成功不仅仅只是拥有金钱、权力或者强壮的身体,懂得关爱他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开始,我们都是各自为自己的事业打拼,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她好像能比我走得更远,能量更强大。不是说放弃吧,应该说我在她的身边,她成功了,我也成功了,两个人并肩走向成功!”

  “李娜的丈夫”这个前缀,伴随姜山好多年了,但李娜总会利用适合的时机动情表达自己对老公的感恩和爱,这也在很多球迷心中为姜山刻下了“好男人”的标签。对于“男主内”这个话题,姜山的看法是,这个世界上,每个男人都在为自己的家庭更好而打拼,每个人的社会角色以及层次都不一样,不一定要求每个男性或女性都做完全一样的事,只要两个人能够互补,就是很好的方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