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队将退役穆托姆博球衣 穆大叔坦言受宠若惊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9月02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穆托姆博。图片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穆托姆博。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将退役名宿穆托姆博的55号球衣。老鹰队执行总裁史蒂夫-库宁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的一场仪式上宣布将9月1日定为穆托姆博日,收到消息后的穆大叔表示十分惊喜。

美国时间11月24日,亚特兰大老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将登上全国直播,届时穆托姆博的55号球衣将在全美观众的注视下升上菲利普斯球馆上空。

“听到我的球衣将被退役的消息,我真的激动快要哭出来了。”穆托姆博说,“这真的让我受宠若惊,从没想过老鹰队会为我退役球衣,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天。”

穆托姆博在NBA效力18载,下周他也将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他之前,老鹰队还有退役了鲍勃-佩蒂特的9号球衣、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21号球衣和路-哈德森的23号球衣。

穆托姆博职业生涯曾8次入选全明星,4次当选年度防守球员,他是联盟总封盖数第二的球员,篮板数也排名第19位。场外的穆大叔还因为热心公益事业两次获得肯尼迪城市文明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