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加盟黄蜂林书豪身价暴跌 10月将随乔丹来华比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7月10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林书豪去黄蜂了,当他昨天在推特上宣布这一消息时,外界都有些吃惊,毕竟之前传闻他会去小牛。林书豪最终与黄蜂签下了一份2年420万美元的合同。

“这个休赛期是我进入NBA以后,第一次成为真正的自由球员,对我来说,要找到一个适合我的球队。我想加入一支能让我以正确方法来打喜爱的篮球,并自由发挥的球队。经过多次讨论后,我想告诉大家,我将加盟黄蜂”。林书豪在推特上宣布了消息,他的合同薪水比预想的要更低,而且之前也没有他和黄蜂谈判的消息。林书豪的经纪人上周还透露,林书豪和小牛彼此很感兴趣。林书豪表示,自己与黄蜂主帅克利福德谈了很久,“他了解我的球风,并且让我知道他们相信我。”

林书豪来到黄蜂,也让小牛球迷略感失望。有球迷开玩笑说,帕森斯的社交MVP一天之内没了,帕森斯参与了劝说林书豪和小乔丹,两人昨天分别签约了其他球队。

今年10月,黄蜂和快船将出战NBA中国赛,林书豪会来到深圳,总部设在这里的腾讯体育也会全程关注比赛。乔丹也将随队前来,有球迷开玩笑说,这可能是首次老板的人气超过了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