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一周打三次电玩 出席电竞赛前预先练好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5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林书豪向来热爱打电玩,除了练好球,他每周也会花上3天时间打电玩,从“林来疯”变身“豪宅”,本周更受邀担任开赛的西雅图电竞赛评论员,表现深获好评。

  大学时期就热衷电玩的林书豪,私下兴趣也玩出心得,本周受邀担任西雅图电竞赛评论员,该比赛总奖金高达1,800万美金。

  据《SB Nation》、《CBCSPORTS》报道,林书豪在电竞赛过程中透露,他就算再忙也会平均一周打上3次电玩,“电玩不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这回再当上电竞赛评论员,就连他自己也是相当为之疯狂。

  此外,林书豪也为了表示没有忘记自己的本业,出席电竞赛前就预先练好球,并于社交网站分享连续投13球练习实况影片,他坦言,毕竟篮球重要性还是摆第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