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亮相黄蜂 将以替补身份开启在夏洛特生涯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7月15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经历了火爆全美的“林疯狂”时期以及随后两年的不得志后,华裔控卫林书豪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NBA黄蜂队。昨天,黄蜂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林书豪正式与媒体见面,新赛季他将以替补身份开启在夏洛特的生涯。

  表谢意 “感谢他的坦诚”

  “我确信自己已变成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林书豪说道,“付出的努力让我变得更好,我只是觉得之前自己没有找到适合我的球队或者机会。”

  林书豪透露说,在与黄蜂队主帅斯蒂夫·克里福德进行长谈(关于球队计划如何使用林书豪)之后,他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因为这种对话在他之前效力的球队中很少发生。“能在一开始就拥有这样坦诚的沟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林书豪说道,上周他与黄蜂队签了一份两年价值437万美元的合同。

  2012年夏天,在席卷全美的“林疯狂”风潮过后,林书豪以一份3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离开尼克斯、转投火箭。但在休斯敦的那段时间,他不但失去了首发位置,出场时间和数据都出现下滑。去年夏天被交易到湖人后,情况未有好转。

  获肯定 “他能继续进步”

  黄蜂主帅克里福德宣布,新赛季林书豪将会出任替补,“我们的外线阵容已基本确定,沃克会打首发控卫,林书豪有时候可同沃克打双控卫战术。”

  上赛季,黄蜂队三分球命中率联盟倒数第一,此番引进林书豪和巴图姆就是为了改善进攻,克里福德表示,林书豪能提升球队进攻,“第一,林书豪有能力投中三分球;第二,他是一个组织者,他能给自己和队友制造进攻机会。完成进攻你得能投中球,我想我们的投射已经升级,但是我们也引进了能为队友制造机会的球员,这能对球队进攻起很大帮助作用。”他还认为林书豪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他渴望继续进步,在职业体育联盟并非每个人都有这种渴望,所以我坚信他会继续变得更好。”

 北京晨报记者 亢雪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