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维茨基:欧锦赛热身价值非凡 期待在家乡比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7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达拉斯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日前接受了小牛官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这次欧锦赛对他而言是一个难得的热身机会,如果赛程安排在7、8月,他将不会去参加。

  “如果欧锦赛是在7月份或者8月上旬举行的话,我恐怕就不会去参加了,因为这意味着我将没有时间去休息。不过在九月的时候往年我都已经会和我的队友们进行一些五对五的对抗性训练了,所以说,这(欧锦赛)对我而言也是个难得的热身机会。在之前,我整个五月都在外面旅行,而六月份,我一直和我的家人们呆在一起。”诺维茨基说。

  诺维茨基目前一直在随队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在此前的一场同波兰队的热身赛中,诺维茨基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9投7中拿到了18分,看起来,他的状态还不错。

  “你知道,在这个休赛期,我有着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为德国队效力。我从来都没有在家门口夺得过一个欧锦赛冠军或者世界杯冠军,这次欧锦赛在柏林举办对于我的祖国而言意味着很多,柏林在10、15或者20年前就已经成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篮球城市,所以这(在这里举办比赛)将会很有趣。我们这次同许多强队分在了一组,但是我们会竭力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不过在小组赛中我们可能要面临六天五赛的困难情况,这对于37岁的我而言,确实很不容易。”诺维茨基说。

  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上同西班牙、土耳其、塞尔维亚、意大利和冰岛分在了一组,这是本届欧锦赛上一个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尽管德国队拥有老鹰控卫丹尼斯-施罗德,但是他们想要在这个小组之中突出重围看起来还是显得难上加难。不过回过头来看,小牛队老板库班才不会关心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上究竟表现如何,他真正关心的,是他们当家球星的那双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