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圣诞大战"冤家聚首 湖人快船演"洛城德比"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14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NBA昨天正式公布了2015-2016赛季常规赛的全部赛程,常规赛从10月28日开始到2016年4月14日结束。一同公布的还有备受关注的圣诞大战,联盟为球迷们准备了5道大餐。

  根据赛程安排,NBA新赛季从10月28日开始。首个比赛日有三场比赛,包括上赛季冠军勇士队主场迎战鹈鹕。联盟将在比赛前为勇士队举行冠军戒指颁发仪式。

  第二比赛日,联盟将迎来杜兰特和科比的回归。杜兰特从今年2月开始就没有打过正式比赛,而科比上次征战NBA赛场更是追溯到了今年1月22日。科比、杜兰特的回归也是新赛季NBA赛场的重要看点。

  至于每个常规赛季都最受关注的“圣诞大战”,联盟公布的5组精彩对决分别是骑士与勇士、鹈鹕与热火、公牛与雷霆、马刺与火箭、湖人与快船。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赛程强度又一次得到减轻,背靠背场次从上赛季平均每支球队19.3次降到了17.8次,没有一支球队有20次以上的背靠背之旅。(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