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有意追逐阿联 太空易有望回NBA携手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9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正尽力将中国球员易建联带回NBA。

  本月初,就有流言指出,湖人队曾经对阿联颇感兴趣,不过由于他们所提供的合同金额较低,所以阿联团队给予了拒绝。阿联现在是完全自由球员,他与广东队的合同已到期,目前双方仍在商讨续约事宜,但并没有达成一致。

   阿联之前在NBA打过5年球,分别效力过雄鹿队、篮网队、奇才队和小牛队。作为2007年首轮第6顺位新秀,阿联上次征战NBA还是在3年多以前。阿联一共在NBA打了272场常规赛,其中163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7.9分4.9篮板的数据。除此之外,阿联代表小牛队打过1场季后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