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森林狼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普林斯 主帅盛赞小王子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已经正式宣布签下了老将前锋泰肖安-普林斯。

  据前面报道,森林狼上周已经与普林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森林狼主帅桑德斯称普林斯在新赛季能为球队带去出色的防守效应,并将连同加内特与安德烈-米勒为球队培养威金斯、拉文、穆罕默德等潜力新人带去丰富的老将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普林斯与主帅桑德斯一起合作的第三年,此前在活塞时期双方曾有过两年的合作经历。

  上赛季他曾先后效力于孟菲斯灰熊、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底特律活塞等三支球队,在总共出场的58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7.5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