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劳森结束为期三十天戒酒治疗 哈登对他有信心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9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媒RealGM报道,休斯顿火箭控卫泰-劳森已经结束了为期三十天的戒酒疗程。

  “他在周一(美国时间)下午就会从那里(戒酒中心)出来了。”劳森的经纪人Happy Walters说。

  劳森在北京时间7月18日因酒驾被丹佛警方拘捕,这已经是他在近七个月来的第二次酒驾。丹佛当地的法庭随即判处他强制接受为期30天的戒酒治疗。值得一提的是,当他在北卡念大学的时候,他就曾因酗酒遭到过校方的处罚。

  在他戒酒期间,他的新队友詹姆斯-哈登和曾经的恩师斯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都曾表示对他在未来能够成功戒酒充满信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