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克利轰篮协:LBJ没必要参加奥运 对他没好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15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男篮的迷你训练营刚刚结束,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就炮轰美国篮协,他认为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这些超级球星没必要去参加奥运会,并建议美国队应该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本月,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个迷你训练营,34名NBA球员进入了大名单。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曾明确表示,对于那些渴望代表美国队参加明年奥运会的球员来说,这次训练营是带有强制性的。最终,詹姆斯、保罗和安东尼等参加过多届奥运会的美国队“元老”都现身拉斯维加斯。

对此,巴克利感到非常不解,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他把矛头直指美国篮协。

“让这些家伙打三、四届奥运会,我认为这很可笑。勒布朗-詹姆斯不需要再参加奥运会,这个家伙已经连续打了5次总决赛,参加奥运会对他来说有什么好处?”巴克利说道,“对凯文-杜兰特而言也是如此。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我们要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多次去参加奥运会?我认为我们应该开始让那些年轻球员去参加。他们好像觉得如果我们不夺得金牌就会出现世界末日。”

“我认为如果他们想打两届奥运会,那是没问题的。”他接着说道,“但是那些已经打了三届奥运会的球员,以及有伤在身的球员,我认为没有必要让他们承受更多的压力。让勒布朗-詹姆斯再去参加奥运会是没有必要的。我们并不是非得要夺得金牌,所以我们应该派更年轻的球员去参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