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家人和健康决定自己是否出战里约奥运会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4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日前在拉斯韦加斯参加美国男篮集训时表示,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将决定他是否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当时詹姆斯身着27号球衣出现在球场参加合练,因为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此前曾表示,任何人如果想进入明年奥运会男篮国家队大名单必须参加这周的迷你训练营。

  “我所有的决定将基于我的家人,到时会看我的家人怎么想,还有就是我的健康,”詹姆斯说。如果出战里约,詹皇将和纽约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成为首两个征战过四届奥运会的美国球员。

  “詹姆斯为国家篮球计划做出了出色的贡献,推动作用巨大,而不仅仅是赢球,”美国男篮功勋主帅老K说。

  本次迷你训练营集结了NBA34位现役球星,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磨合选拔,包括杜兰特、库里、保罗、安东尼、韦斯特布鲁克、欧文、沃尔、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等巨星悉数亮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