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15-16赛季赛程出炉 骑士揭幕圣诞夜重演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8月13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官方公布2015-16赛季的完整赛程。新赛季NBA将迈入70周年,2015年10月28日(北京时间,下同)拉开帷幕,常规赛至2016年4月14日结束;4月17日,季后赛将开锣。

  在这份赛程中,联盟减少了5天4赛以及背靠背比赛的安排,频率是历史新低,平均每支球队被安排到5天4赛的次数少于1次。

  【揭幕战-10月28日】

  8:00 活塞VS老鹰

  8:00 骑士VS公牛

  10:30 鹈鹕VS勇士

  10月28日早上8:00,新赛季将会启程,由活塞VS老鹰&骑士VS公牛揭开大幕。公牛队将由新帅弗里德-霍伊博格领军坐镇主场,骑士来势汹汹,双方将会重演上赛季东部半决赛的精彩较量。

  10:30,勇士将会在主场迎战鹈鹕,卫冕冠军将会在此时获颁总冠军戒指。勇士由MVP库里领军,而鹈鹕则有潜力新星安东尼-戴维斯,谁将取得西部开门红?

  【圣诞大战-12月26日,5场比赛带来盛宴】

  1:00 鹈鹕VS热火

  3:30 公牛VS雷霆

  6:00 骑士VS勇士

  9:00 马刺VS火箭

  11:30 快船VS湖人

  圣诞夜一共安排了5场比赛,其中最具看点的是骑士和勇士将会重演上赛季总决赛的较量。而西部则迎来两场“德比”,西南分区的马刺和火箭迎来强强对碰;快船和湖人将上演“洛城”内战。

  【其他看点-小乔丹10月30日首战小牛】

  休赛期小乔丹和快船、小牛之间的“三角关系”闹得沸沸扬扬,原本同意加盟小牛的他最终改变主意留在了洛杉矶。在10月30日10:30,快船将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小牛。

  到11月12日9:00,双方将会在小牛主场美航中心球馆对战,届时小牛的球迷面对小乔丹的到来会有怎样的反应?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