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宣布哲科被租借至罗马 租期一年带买断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3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8月12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城俱乐部于12日宣布,前锋哲科被租借至意甲罗马队,租期一年,同时罗马队还拥有优先买断权。

  曼城队在官网上对这名波黑前锋在过去几年里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

  “哲科深受曼城球迷以及波黑球迷的喜爱。在为曼城效力的4年半中他像钻石那般‘持续散发着光芒’,他也将会被视作曼城过去5年辉煌岁月的关键人物而被永远铭记。”曼城队官网上写道。“俱乐部里的每个人都希望哲科有个美满的未来,并衷心感谢他这些年在曼城的出色表现。”

  2011年1月,哲科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转会加盟曼城队。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共出场42次,打进19粒进球,其中包括2011年最后一场联赛中,哲科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粒头球,与阿奎罗一同帮助球队以3:2逆转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时隔44年重获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

  在为“蓝月亮”效力的4年半时间里,哲科共代表球队上场189次,斩获72粒进球,并随球队两度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和1次足总杯冠军。但在上个赛季中,他出场时间大量减少,只收获6粒进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