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城宣布续约佩莱格里尼 将率蓝月亮战至2017年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08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伦敦8月7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城俱乐部7日官方宣布,与球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续约至2017年。

绰号智利“工程师”的佩莱格里尼于2013年与曼城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并在接手曼城后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队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

本来,双方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之后到期,甚至有传闻说曼城俱乐部已经计划在明年夏天让现拜仁慕尼黑队主帅瓜迪奥拉来替代佩莱格里尼。但最终曼城队还是选择了与佩莱格里尼续约一个赛季。

曼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索利亚诺说:“我们很高兴能和佩莱格里尼就续约达成一致,他在过去的两年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赛季他能带领球队取得更大的进步。”

佩莱格里尼本人也非常满意这次续约:“作为曼城队的主教练我感到非常自豪,所以我很高兴球队能与我续约。我现在正在为接下来的赛季做着准备,我对我的球队非常自信,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尤其是来自球迷们的支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