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约维蒂奇 合同含买断条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1日 0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1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约维蒂奇,合同期至2019年6月30日。曼城随后也在官网上宣布了约维蒂奇离队的消息,但称其是以租借的形式至国际米兰18个月,合同中还包含了一个2017年的买断条款。

  国际米兰在其官网上称:“已经同曼城就收购史蒂芬-约维蒂奇达成协议,黑山前锋同蓝黑军团签订了一份合同,直到2019年6月30日。”

  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签下约维蒂奇,他是我们团队中一名重要的球员。他会将自己的价值添到我们的进攻中来,主帅曼奇尼一定能挖掘出他的潜力。欢迎约维蒂奇来到国际米兰大家庭!”

  黑山前锋约维蒂奇在2008年以800万欧元身价加盟佛罗伦萨,2013年他又以2700万欧元加300万浮动的价格转会英超曼城俱乐部,但始 终未获重视,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黑山前锋仅在英超出场30次,打入8球,效力曼城期间,作为前锋的他总共只打进了11球。这次能重 返意甲赛场,约维蒂奇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帮助国际米兰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