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无名小卒的逆袭:巴特勒米德尔顿年薪均暴涨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 NBA休赛期期间,球队与球员之间为薪资问题谈判磋商的过程逐渐告一段落,不少潜力股获得肯定身价暴涨,最夸张的就属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加薪金额超过1400万美元,达到年薪1640万美元。

  根据外电报道,今年NBA球员加薪的大赢家吉米-巴特勒加薪金额冠绝全联盟,即将迈入个人第五个赛季,当年他可是选秀排名第30名的无名小卒,但是进入NBA后持续进步,2014-15赛季平均每场拿下20分、5.8篮板及3.3助攻,并获得年度最佳进步奖,难怪公牛愿意以天价签下他。

  至于加薪金额排名第二的雄鹿队克里斯-米德尔顿更是从身价不满百万美金爆涨超过1400万美元。米德尔顿2014-15年赛季平均每场能得13.4分、4.4篮板、2.3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高达40.7%,从一位首轮都选不上的球员变成炙手可热的当家射手。

  今年这些加薪幅度惊人球星足以证明就算不是新秀前三甲,只要秉持努力拿出身手来,丰硕的报酬还是会降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