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回来参加美国男篮集训像过“圣诞节”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13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华盛顿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国男篮日前在拉斯韦加斯的迷你训练营集训,雷鸣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足部手术4个月后参加了首日合练,并表示回到场上的感觉像过“圣诞节”。

  “和这帮家伙在一起打球,就像在天堂,篮球的天堂。”杜兰特表示,和最好的球员在一起,才能最好地促进自己,这感觉就像圣诞节一样美好。“在这里,我能发现自己的状态到底怎么样,我感觉我是找回了自己,”杜兰特说,“从二月份我就没打过比赛了,一直训练训练,都快得幽居症了,我准备好上场比赛了。”

  上赛季,杜兰特被伤病困扰,只打了27场球,并在三月底进行了右脚手术。他表示,手术4周后,他就感觉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上个月他可以全速跑了,但还没进行过5对5的全场对抗。

  当日的迷你训练营集结了NBA34位现役球星,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磨合选拔,包括杜兰特、库里、保罗、安东尼、韦斯特布鲁克、欧文、沃尔、格里芬、安东尼·戴维斯、霍华德等巨星悉数亮相。但首日的训练气氛十分轻松,大家有说有笑,相互打趣,更像老友重聚的派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