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仍无法负重 雷霆经理确认其休赛期将复出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1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雷霆队球员凯文-杜兰特术后两月依然无法负重。

  今年四月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对外宣布,凯文-杜兰特已经成功接受右脚第五跖骨的骨移植手术,但预计需要4-6个月时间恢复。

  如今KD完成手术已经两个月,普莱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杜的伤情正按照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不过他还不能回到球场,参加简单的训练。

  “一切都按照计划行事,”普莱斯蒂在谈到杜兰特时说道。“我只能说KD恢复的不错,我们可以基本确定,杜兰特会在休赛期内复出,目前他还不能负重,但他会在夏天结束时归队。”

  由于伤病不断,阿杜本赛季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自2007年进入NBA以来,杜兰特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出勤率,此前七年一共只缺席了16场比赛。这是KD不到一年内接受的第三次手术,去年10月份,KD被诊断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学名为琼斯骨折),随后他对右脚进行了手术。今年2月份时阿杜又进行了一次小手术,在脚内植入一枚钢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