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林:把握好机会仍有信心保级 打好剩下8轮比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2日 12: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比赛结束后,辽足队员和教练组的脸上写满了失望,下半场的大举进攻仅收获一粒进球。对于本场比赛,辽足主帅马林表示,球队上下半场的反差比较大:“上半场球队的压力比较大,在压力之下队员表现得比较拘谨,传球失误率太高,攻防的节奏也存在问题,出现了很多失误。”马林表示,下半场两球落后球队反而放开了,进攻上打得更好一些,但是门前机会把握上又出了一些问题,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有待提高。

  身前的对手纷纷拿到了分数,辽足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对此马林认为,没有救世主,能救辽足的只有队员自己。“我只能给他们提供一个正确的方向,我们首先还是要把心态调整好,减少传球失误,接下来还有8轮比赛,只要把握好机会,我们还是有机会保级成功。”(李庆实)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