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抢自由球员比选秀重要 尼克斯要快速回正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3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尽管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花了很多时间考查大学潜力股,但他今日表示,依靠选秀建队还是不如依靠抢自由球员建队来得可靠。

  “我们知道首轮选秀权对我们有着怎样的重要意义,但我们也明白,我们将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来建立我们的队伍,”杰克逊说道,“有近百名的球员会成为自由身,虽然不算是整个NBA的半数,但差不多也等于是1/3的NBA球员都要进入自由市场了。所以,这是我们首要考虑的方面。”

  尼克斯目前战绩是12胜51负,是所有30支球队里战绩最差的,他们有机会得到很高顺位的选秀权。杰克逊表示,他希望尼克斯能在这次选秀大会上找到一个建队基石级别的新秀,让他成为尼克斯在未来10年的栋梁。但杰克逊的主要目标还是寻找合适的自由球员,好让他们在短时间内迅速帮助尼克斯扭转乾坤。

  “我们力求做的是短期内能够帮助球队前进的事情,”杰克逊表示,“我们能多快重振旗鼓、回到强队行列?”

  另外,杰克逊还表达了希望NBA对进入联盟的球员进行年龄限制的态度,他表示这样一来年轻球员才可以在进入NBA前多得到成长。

  “19、20岁的球员进入NBA打球,你真的很难去设计出这个球员未来3年内会打成什么模样,也就是他的第一份合同的区间,而19、20岁正是目前选秀进入NBA的球员的普遍年龄,”杰克逊表示,“我想每个人都希望看到年龄限制的出台,但你需要付诸行动。虽然你偶尔是可以得到像勒布朗、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但这是少数,有很多年轻球员都打得很挣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