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费舍尔该多跟裁判理论 哪怕吃T被罚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尽管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不佳,但是总裁菲尔-杰克逊依然力挺爱徒德里克-费舍尔。近日接受采访时,“禅师”给费舍尔提出了一点建议,他希望老鱼能够在场边展露出更多的情绪,哪怕是多吃几次技术犯规并被罚出场。

  “我更愿意看到他至少在一些比赛中被罚出场。感觉每次我们在场上打球,球员之间的每一次碰撞都会被判犯规。对于所有这一切,德里克表现得非常耐心。”菲尔说道,“他应该和一些裁判理论。也许他觉得他所得到的合同并不足以支持他应付那些技术犯规,也不想陷入麻烦。但是在现实中,他在场上的风度非常好。”

  针对“禅师”的这番建议,费舍尔有着不同的看法。

  “早些时候,我会展现出一些情绪,但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改变任何事情。”他说道,“当我觉得有必要这么做的时候,我会去做。如果我要求我的队员在场上保持积极的心态并且不要让情绪影响到他们,那么我首先必须要以身作则。虽然我有为他们争取过利益,但是我不认为吃到技术犯规是唯一的途径。”

  相比较而言,费舍尔更希望他手下的球员能够用场上的表现来赢得裁判的尊重。

  “我不知道该怎么谈论一个教练应该处理多少对你的球队有利或者不利的哨声。”费舍尔继续说道,“我不是他(菲尔)。我正在执教的球队也不是他曾经执教过的。我必须根据我们球队的组成来衡量这个问题。我和队员在一起合作的时间并不长,所以我不确定(因为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把他们留在场上是否公平。”

  “我不认为菲尔能够对我们吃到多少哨声起作用。”他补充道,“我也不认为我能对此起作用。”

  作为球员的18年,费舍尔就是一个不经常吃T的人。所以成为主教练之后,他的行事风格在短期内很难发生改变。

  “我正在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教练,比如:什么时候应该做某些事情,什么时候不应该做。”他说道,“这是我(担任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随着时间的积累,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但现在,我正在不断地学习。我不会让沮丧和不安影响到我,我会努力找到解决的办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