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禅师:我没和甜瓜谈球队运作 赢球才能吸引大牌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15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完成今夏的主要运作之后,纽约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夏季联赛第一次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我们得赢球,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我认为通过这些运作,我们向联盟的其他球员显示了我们争胜的决心。那些真正懂篮球的人,他们将明白一切,最终,我们会得到那些想要来这里的人。”

  尼克斯再次遭到所有大牌自由人的无视,阿尔德里奇本来安排了与尼克斯的会面,但菲尔-杰克逊希望阿德考虑出任大前锋的可能,随后,阿尔德里奇直接取消了会面。之后尼克斯又错过了门罗。

  “格雷格去了对的地方,”菲尔说道,“那对他来说是对的地方,我们完全理解。事实上,我们谈了对未来的看法。他是尼克斯下季会面自由球员的第一站,但事实不仅如此。媒体们喜欢那么写,我们和他谈过了,但决定属于门罗自己。”

  菲尔-杰克逊表示自己并没有和安东尼谈论过尼克斯今夏的运作。上赛季,安东尼与尼克斯签下了一份5年合约,当时菲尔曾对其有过许诺,但如今,菲尔并不认为有必要为自己没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另一名球星而辩护。

  “那不是我看待篮球的方式。”菲尔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这些年来一直在这么做,但那不是我如今的做法。我们需要追逐那些实力型的球员,并一步步打造赢球文化。如果我们能有个正确的打球体系,这自然会发挥作用。”

  当记者向菲尔提起安东尼已经31岁,他是否能有耐心等待尼克斯“重建赢球文化”时,菲尔回答道:“这是项团队运动,我们需要拼起来一支‘球队’,这是我们最先需要做的事。那么,我们如何构建一支球队,这个视点就很重要了。显然,卡梅隆是我们需要最先考虑的人,我们都明白这点,但作为一项团队运动,你必须让拼图能够适宜彼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