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麦蒂现身昆明魅力依旧:球迷永远是我打球的动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8月06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昆明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白靖利)戴着黑框眼镜、一身黑色运动装束,前NBA球星麦克格雷迪5日现身昆明,与近千名现场观众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互动。麦迪表示:球迷永远是他打球的动力。

  5日,昆明下起了雨,但仍然挡不住昆明球迷的热情,下午四点不到,就有大批球迷来到活动现场——公园1903。现场出现大量身着魔术和火箭1号球衣的球迷。

  在为时不到一个小时的活动中,麦迪为现场的球员简单讲解了自己的招牌绝技:一步过人后急停跳投、原地干拔及三分。尽管身材已经明显发福,麦迪的每次讲解、动作还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

  现场还出现了一个令人感动的场景,一名女球迷因小时候生病不得不坐在轮椅上,她表示麦迪是自己乐观生活下去的动力。而麦迪也表示:球迷的支持,一直是他坚持职业生涯、认真打球的动力。

  麦迪是前NBA著名球星,先后效力于多支球队,并在CBA短暂效力。昆明站活动是麦迪第三次中国行中的一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