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尚未决定何时退役 对湖人未来充满期待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5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外界传言,2015-16赛季,将会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不过,科比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退役与否还没做最后决定,并对湖人队未来充满期待。

  根据雅虎体育的专访,科比坦承有想过退役的问题,可是牵涉的问题太复杂所以并没有决定15-16年赛季后就退役。科比补充,目前唯一决定的因素就是他是否还喜欢打篮球,以及是否享受在NBA征战的过程。但是无论退役与否,他都不会为了钱而打球。

  至于科比目前的健康状况他本人倒是十分满意,科比表示他目前腿部力量坚实,只有上半身还需要加强重量训练。至于上场时间是否有所限制,要视每场比赛情况来调整,听从教练团队的决定。湖人队教练决定将科比在先发的位置调整到小前锋,科比自认能适应良好,毕竟球场上状况瞬息万变,中锋也会做后卫的事,传统的球员位置观念已经不再适用。

  最后记者在专访中谈到湖人队在新赛季的表现,科比认为湖人在选秀与自由球员市场上都有不错斩获,最新的阵容是近几年以来最强的,只要新旧球员能培养默契有效磨合,新赛季打进季后赛决不成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