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迪亚曼蒂:中国经历很美好 中超水平远超外界想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正式在新东家佛罗伦萨队亮相,他将身披18号球衣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意甲联赛。在接受采访时,迪亚曼蒂表示中国联赛水平比外界想象的要高很多。

迪亚曼蒂加盟佛伦罗萨

  迪亚曼蒂加盟佛罗伦萨

  2014年2月,迪亚曼蒂以69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广州恒大。但在恒大的一个赛季,迪亚曼蒂虽然屡有闪光表现,但始终没能踢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在中超联赛中,迪亚曼蒂出场17次打进4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赛季结束后恒大队允许迪亚曼蒂与其他球队就转会展开谈判,他也最终加盟了佛罗伦萨队。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迪亚曼蒂此次租借加盟紫百合为期6个月,另附2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在接受采访时,迪亚曼蒂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很高兴,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比赛。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好,我只是需要参加比赛找回速度感觉。我以前只是代表佛罗伦萨梯队在丙2联赛中有过三次出场经历,这次能够加盟佛罗伦萨一线队是一种荣誉。”

  “我了解这个地方,昨天我踏上弗兰基球场的感觉很棒,能够以一名重要球员身份回到这里感觉很好,我会和以前一样努力工作。虽然我出生自普拉托,但我对佛罗伦萨很了解,你不需要告诉我任何事情。无论是托斯卡纳还是中国,对我来说都没什么区别,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加盟佛罗伦萨是一次重大挑战,我很喜欢这种挑战。”

  “几年前,我有机会加盟一支更大的俱乐部,但我选择留在了博洛尼亚。有点奇怪的是,我现在却能够加盟一个强队了。最好的迪亚曼蒂在过去四五年已经展示出来了,效力博洛尼亚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

  迪亚曼蒂在中国的闯荡显然谈不上成功,他对于这段经历表示:“中国?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不管是足球还是文化方面。中超联赛很不错,比你们想象的要难多了。我没有学过中文,对我来说那简直是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