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拉迪诺加盟佛罗伦萨达成协议 联手迪亚曼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吉拉迪诺已经抵达佛罗伦萨,初步和这家意甲队达成协议。佛罗伦萨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吉拉迪诺,买断费为150万欧元,他将和前恒大队友迪亚曼蒂重逢。

  恒大已经高价签下了高拉特和阿兰,因此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走人成定局。此前迪亚曼蒂已经租借加盟了佛罗伦萨队,但吉拉迪诺一直没有敲定下家。意大利媒体称吉拉迪诺拒绝了帕尔马、萨索洛等球队的邀请,最终初步和佛罗伦萨达成协议,他即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然后就将签字。

  吉拉迪诺曾经为佛罗伦萨队效力4个赛季打进48球,他的前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佛罗伦萨是吉拉迪诺最为理想的平台,“我不明白当初他为何会离开,如今回到这里也不需要太多时间融入,主教练蒙特拉知道该如何用他,他会和罗西有很好的配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