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清洗意大利二老亏大了 总共损失840万欧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1月2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宣布租借迪亚曼蒂刚半个月,意甲劲旅“紫百合”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再租借一名恒大弃将。北京时间昨天,佛罗伦萨宣布吉拉迪诺完成体检正式加盟。在代表恒大踢了仅仅半个赛季后,吉拉迪诺就离开了球队,留下了17场6球的尴尬成绩单。吉拉迪诺也成为恒大俱乐部最快放弃的外援,前后为恒大效力不足200天,同时他也是里皮职业生涯所签下的大牌球星中,最快遭到东家清洗的一例。

恒大清洗意大利二老亏大了 总共损失840万欧元

  里皮执教恒大以来,从欧洲联赛签下3名大牌外援(巴里奥斯买入价850万欧元、迪亚曼蒂买入价690万欧元、吉拉迪诺买入价500万欧元),悉数失败。据此前意媒报道,吉拉迪诺将以先租后买方式加盟佛罗伦萨,买断条款设定的费用为150万欧元,具体信息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2008年~2012年,吉拉迪诺为佛罗伦萨效力多个赛季,累计为佛罗伦萨在联赛中出场118次打入48球,一度是该队球迷的偶像。重返佛罗伦萨后,吉拉迪诺将继续联手迪亚曼蒂征战意甲。即便最终紫百合启动买断条款,恒大在意大利二老的转会费方面,也将亏损840万欧元。

  至此,广州恒大新赛季外援已定局为高拉特、阿兰、埃尔克森、雷内和金英权,符合“4+1”注册资格。

  又讯 北京时间23日晚,正在西班牙进行冬训的广州恒大,在传统赛事马贝拉杯中遇到了首个对手——韩国水原三星。最终,恒大因为下半场的两个丢球,0:2不敌对手,高拉特和阿兰两名新外援虽然进入比赛名单,但都没有登场亮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