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游泳世锦赛-男子200自晋级决赛 罗切特夺头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4日 0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8月3日深夜,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6秒17获得总成绩第五,进入决赛。近年状态下滑的美国选手罗切特发挥神勇,以1分45秒36获得半决赛第一。

  孙杨在第二组第四道出发,两边夹击他的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人比德尔曼,英国选手贾尔维斯。和上午预赛一样,入水后孙杨不显山露水,在队伍中间游,前50米孙杨未进前三。来到100米转身时,孙杨处在第四位。150米的地方还在第四,美国选手罗切特半决赛发挥极其神勇,一直在最前领游。

  最后50米孙杨终于开始加速,他逐渐赶到第二位置,但无法超过罗切特,最后孙杨以1分46秒17获得小组第二,总成绩第五进入决赛,罗切特以1分45秒36的惊人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43获得第二,澳大利亚选手麦克埃沃伊以1分46秒09获得第三。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