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游泳世锦赛-100蝶陆滢摘铜 瑞典冠军破世界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8月03日 2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瑞典名将斯乔斯特罗姆以55秒64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丹麦选手奥特森57秒05获得亚军,陆滢以57秒48拿到季军。陈欣怡以57秒85获得第六。女子1500米预赛,美国名将莱德基打破世界纪录。

  女子100米蝶泳,中国队由陆滢与陈欣怡出战。预赛陆滢与陈欣怡分别排在第四和第11,携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陆滢排名第三,陈欣怡列在第六,两人均晋级决赛。瑞典名将斯乔斯特罗姆,半决赛游出55秒74排名第一,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丹麦的奥特森以57秒04紧随其后。

  决赛陆滢在第三道,陈欣怡在第七道,斯乔斯特罗姆与奥特森分别在第四道和第五道。出发后两位中国选手的启动速度一般,入水后很快加速,不过奥特森还是抢到最前面,但很快斯乔斯特罗姆就赶了上来。到50米时,斯乔斯特罗姆率先到达,奥特森紧随其后。

  转身后斯乔斯特罗姆继续加速,远远甩开对手,将世界纪录的红线压在身后,一路领先最终以55秒64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奥特森57秒05获得亚军,陆滢凭借最后的冲刺,以57秒48拿到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陈欣怡,以57秒85获得第六。

  女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已经夺取400米自由泳冠军的美国名将莱德基,一直压着世界纪录虚拟线在游,一直领先保持住优势,最终以15分27秒71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中国选手王国玥以16分28秒17获得第1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