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85名委员参加2022冬奥会申办城市投票表决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31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吉隆坡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汪涌)国际奥委会31日早间确认,参加当日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投票表决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为85人。根据规定,获得半数以上选票的城市当选举办城市。

  国际奥委会关于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投票表决程序的说明显示,目前国际奥委会共有100名委员,来吉隆坡出席第128次全会的委员有89人。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海博格等在内的11位委员请假缺席本次全会。

  国际奥委会规定,为防止发生利益冲突,来自奥运会申办城市所在国家(地区)奥委会的委员在他们的竞选城市没有被淘汰之前不能参加投票。因此,来自中国的三名国际奥委会委员于再清、李玲蔚、杨扬将不能参加投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不参加投票。

  按照预定日程,今天下午5点半至6点,将进行举办城市宣布仪式,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投票结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