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际奥委会怎样选举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30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吉隆坡7月30日电(记者高鹏 林德韧 林昊)根据日程安排,国际奥委会定于吉隆坡当地时间7月31日在第128次全体委员大会上通过秘密投票选举产生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和2020年冬季青奥会举办城市。

  会议将于31日上午9时开始,首先听取2020年冬青奥会申办城市的陈述报告,然后听取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的陈述报告。根据规定,每个申办城市作陈述报告的时间不得超过45分钟,再留出15分钟时间供委员们提问,总共为1个小时。

  冬奥会申办城市作陈述的顺序是阿拉木图、北京,这是根据抽签决定的。

  当地时间10点35分,阿拉木图团队开始陈述,12点,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奥团队将开始陈述。陈述结束之后,两个团队将分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

  下午3点至3点40分,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向委员们介绍对申办城市的实地考察情况。

  下午4点15至4点35分,委员们开始投票。投票采用无记名方式进行。获得半数以上选票的城市当选举办城市。

  为防止发生利益冲突,来自申办城市所在国家(地区)奥委会的委员在他们的竞选城市没有被淘汰之前不能参加投票。这意味着,来自中国的三名国际奥委会委员于再清、李玲蔚、杨扬将不能参加投票。

  下午5点半至6点,将举行举办城市宣布仪式,由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投票结果。

  6点半至6点50分,国际奥委会与举办城市签约。

  晚7点,国际奥委会与当选城市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