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尼特斯: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没有倒时差问题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7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皇家马德里队26日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首次训练。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贝尼特斯表示球队将会竭尽全力打好与国际米兰的比赛。

  在训练课上,皇马队中的两员大将莫德里奇与本泽马进行了单独训练,贝尼特斯声称两名球员能否在明天的比赛登场仍是未知数。他说:“莫德里奇与本泽马有一些小状况,能否上场需要视具体情况而定,不能冒险使用他们。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会派上最好的球员,尽百分之百地努力打好比赛。”

  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之前,皇家马德里已经参加多场热身赛,而贝尼特斯并没有对赛程感到不满,他表示:“整个赛程非常好,我们在澳大利亚参加了高强度的比赛,这很刺激。中国与澳大利亚所处在时区差不多,我们不存在倒时差的问题。”

  当天的训练场内涌入了大量的皇马球迷为球队助威,贝尼特斯也对这群球迷表达感谢,他说:“感谢这些球迷的支持,我很高兴,我希望今后能够拥有更多的支持者。”

  对于之前盛传的皇马将签下国青球员林良铭的消息,贝尼特斯声称自己不方便透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