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转会巴黎圣日耳曼? 迪马利亚未参加曼联训练营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7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26日未能如期参加曼联队在美国的季前训练营,这被外界视为“天使”离队加盟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征兆。

  曼联队在25日进行的国际冠军杯比赛中3:1击败了欧冠冠军巴塞罗那队。但比其比赛本身,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范加尔更多被问及有关球队的转会事宜,其中就包括迪马利亚的去留。

  “我只知道他(迪马利亚)没有坐飞机来美国,其他的我不便多谈,”范加尔说。

  曼联队在国际冠军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正好是和迪马利亚频传“绯闻”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大巴黎”主帅布兰科当天接受采访时确认两队正在商谈“天使”的转会。

  “曼联和我们正在谈。让我们拭目以待结果如何,不会等太久的,”布兰科说,“就目前来说,迪马利亚会在下场比赛代表曼联出场对阵我们,”

  迪马利亚2014年夏天以创英超转会纪录的5970万英镑从皇家马德里队转会曼联,然而他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曼联上赛季的后半阶段比赛中,范加尔基本都将其放在替补席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