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纳瓦罗:在中国学到很多东西 希望俄罗斯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5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彼得堡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继业、郑道锦)国际足联24日公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程,其中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将举行一场半决赛。即将以嘉宾身份参加世预赛抽签仪式的前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希望这场半决赛将出现东道主俄罗斯对阵意大利队的局面。

  有媒体问卡纳瓦罗假如要选两支球队来踢圣彼得堡这场世界杯半决赛他会选谁时,卡纳瓦罗笑着说:“我看俄罗斯对阵意大利是个不坏的选择。”

  在回答外国记者在中国执教不久就被斯科拉里替代有何感想时,此前遭到恒大中途突然解聘的卡纳瓦罗露出了一些尴尬的神色。他说,作为年轻教练,仍需谨慎学习当教练与做球员的不同,自己在中国学到了很多东西。面对俄罗斯媒体的提问时,卡纳瓦罗称如果有机会他不拒绝来俄罗斯执教,并希望俄罗斯能拿一次世界冠军。

  国际足联25日将在圣彼得堡的康斯坦丁宫举办2018年世界杯各大洲预选赛抽签仪式。在抽签前一天的预热发布会上,除了卡纳瓦罗外,还有众多球星前来助阵。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不知为何表现出对英语提问的反感。此前在英超效力过的他拒绝回答英语提问,倒是用法语面对法文媒体侃侃而谈。

  东道主俄罗斯队的前锋科尔扎科夫说:期待能在决赛圈32强中同各路强队一较高下。不过对于目前的俄罗斯队来说,任何一支能晋级32强的队伍都是强劲的对手,不好对付。俄罗斯足球应多通过友谊赛提高球队水平。

  在南非世界杯上拿到最佳球员奖的乌拉圭球星弗兰则表示,世界杯预选赛不好踢,希望这次乌拉圭队可以顺利出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