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9-8逆转匈牙利 赵子涵独中四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7日 0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女子水球展开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艰难赢得开门红。在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曾以3比0开局,但之后出现不少防守漏洞被匈牙利队8比6反超。中国队在第四节上演绝地反扑连入三球,从而以9比8险胜匈牙利队。赵子涵表现出色独中四元,她在终场前39秒的进球为球队锁定胜利。

  中国队这一次派出新老结合的队伍参赛,目的就是想借助大赛来锻炼队伍。两支球队彼此并不陌生,去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曾以8比6战胜匈牙利队进入四强。开赛后中国队就发动猛攻,王歆艳在首节还有7分23秒时为中国队破门得分,场上僵局被打破。之后宋冬伦、赵子涵又分别进球,中国队以3比0领先。克兹瑟伊为匈牙利队扳回1分,王歆艳表现不俗梅开二度,中国队以4比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匈牙利队掀起一轮猛攻,吉斯特莱奇、托特和塔卡斯各进一球,匈牙利队追成4平。失去领先的中国队并没有慌乱,她们重新组织进攻,张婧在半场前21秒时把握机会破门,中国队以5比4再次领先。可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队没能防住对手的最后一轮攻势,王歆艳被吹罚犯规,匈牙利队得到点球机会,安塔尔打进半场压哨进球,双方以5平握手言和。

  匈牙利队在第三节中继续保持进攻状态,斯祖茨把握机会破门,她们以6比5反超。赵子涵很快进球帮助球队追平,但中国队的防守在第三节末段又犯下错误,茨兹甘攻进一个压哨球,匈牙利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比6领先。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在第四节大举猛攻,可惜她们没有把握住以多打少的机会,反而是匈牙利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59秒时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安塔尔再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8比6。两球落后的中国队并不气馁,她们耐心组织进攻,第四节还有3分26秒时宋冬伦把握机会破门,中国队追至7比8。

  士气大振的中国队继续猛攻,42秒后赵子涵再度破门,她成功上演帽子戏法,场上比分变为8平。双方之后各防住对方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比赛还有39秒时赵子涵继续神勇表现,她再次射门得分,9比8,中国队成功逆转匈牙利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在第二场小组赛将迎战法国队。

  在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以16比5大胜法国队。其他小组的首轮比赛中,A组的加拿大队15比6大胜新西兰队,西班牙队14比7轻取哈萨克斯坦队;B组的澳大利亚队8比7险胜希腊队,荷兰队22比1痛宰南非队;C组中美国队13比2轻取巴西队,意大利队15比3大胜日本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