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女子水球落幕天津夺冠 广西上海分列二三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2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女子水球5日下午结束全部5轮比赛,天津、广西、上海分获前三名。

  全运会女子水球最后一场天津对阵广西,由于此前这两支传统强队战绩均为四战全胜,因此本场对阵颇有决赛的味道。比赛中天津队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广西队打法较为单一,进攻很难突破到对方门前,主力马欢欢被对手盯死,几乎没有射门机会。而天津队的进攻则显得更加主动、灵活,全场比赛17:9的较大分差取胜获得冠军,广西队获得亚军。

  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队打四川队一度相持不下,凭借最后时刻的全力防守和突然反击,以10:8胜四川。安徽队打辽宁依旧保持了较大优势,以29:6取胜,东道主辽宁队以五战全负排名垫底。

  全运会水球赛男女各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均采取单循环赛制,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至此,经过5轮共计15场比赛,女子水球前6名已全部决出,分别是天津、广西、上海、安徽、四川、辽宁。

  全运会男子水球比赛将于9月8日拉开帷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